怀里揣着小花卷

【朱一龙白宇】克制而放肆的爱

注意❗❗❗这是朱一龙和白宇的rps
不接受ky不接受撕!
这是看完今晚北宇哥哥直播后被甜到不行,爆肝出来的两千字的小短文,甜甜甜,欢迎品尝!
————————————————————————————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但有种爱,是克制中,不经意的放肆。

朱一龙和白宇通过镇魂结识,并且相知相爱,同为白羊座的他们,有着莫名的默契。

一见如故,一见倾心。

两人在各种活动中互怼,相互嫌弃,相爱相杀,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相处方式,毫无避讳。

在镜头前唯独缺少的就是,私底下怼完之后还有一个深深地缱绻的吻。

下了采访白宇每次都戏谑道:“有几次,就差点习惯性的亲上去了,咱以后可不能这么肆无忌惮了,你要乖乖的,不能怼我。”

而朱一龙就抿嘴笑着说:“还是私底下不要每次怼完亲的好。”

然后就换来白宇一个更加放肆的亲吻。

后来,镇魂结束之后,白宇的公司下达命令,不许白宇再跟朱一龙过度亲密,朱一龙在的场合,白宇都要避而不见,参加活动也不能再cue龙哥了。

白宇暗自撇了撇,还是答应了,毕竟这是每个双男主都必须经历的一个环节,慢慢的散热度,让粉丝专注自家。

反正,私底下,自己跟龙哥够好就够了。

自此,两个人明面上不再合作不再亲密无间,但私底下感情愈加升温。

离开白宇,朱一龙参加活动或者采访时,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多了点拘束。没有了小话痨在身边,朱一龙又恢复了以前的话少笑笑就过得状态。

参加青春芒果节,现场很宏大,气氛很热闹,粉丝很热烈,朱一龙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原本,白宇也应该在的。

朱一龙演唱了小半,却没有了和白宇一起在KTV唱歌时候的深情,几个僵硬的伸手动作有些拘谨。

待到分棒棒糖的环节,却让朱一龙失了神,拆开棒棒糖的包装,一股浓郁的芒果味扑面而来,朱一龙忍不住扯起嘴角笑了下,含进嘴里,芒果的香气在嘴巴里炸开。

何老师走到他的面前,朱一龙腼腆一笑,何老师瞬间明了。

“你的是芒果味的?哈哈…”

嘴角的笑容越发的抑制不住,朱一龙忍不住仰面大笑了一下,笑意一直蔓延到心底,甜甜的,如同手中的棒棒糖。

白宇竟是以这样的形式出现在了自己身边。

活动结束后,白宇算好时间给朱一龙打来了电话。

“龙哥,看了你的直播,感觉咋样?”

“还成,发挥的不错。”

“不错呀你,之前我在直播了说小半不会唱,你就给我整了这一出,你真要把我感动死啊!”

白宇的声音带着笑意,从电话那头传来的戏谑让朱一龙有些脸红。

“恩,专门为你学的,好听吗?”

“好听,当然好听,我龙哥唱的怎么可能不好听,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版本。”

听着白宇毫不掩饰的夸赞,朱一龙低低的笑:“就知道逗我开心。”

“不过,我还是有些没克制住,有点放肆了。”

“咋了?”白宇关切的问。

“就...拿到芒果味的棒棒糖的时候,表现的太高兴了,估计会被网友看出来的,被公司知道就不好了。”

“确实啊!”熟悉的口头禅传进耳朵,朱一龙莫名的放松了心情,白宇紧接着说,“不过你放心,你不会是独角戏的!”

“你别瞎整啊。”

“想啥呢,我也不敢啊。”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一直聊到犯困才肯罢休。

日子悠悠的逝去,慢慢的两个人的热度也慢慢逝去,一切好似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这是两家公司共同期待的。

白宇独自出席了pony的活动,那一天白宇有些疲倦,却还是强打着精神赶去现场。

现场粉丝挺多的,白宇娴熟的跟他们互动交流。

主持问他,他演过的角色跟现实生活中的他那个最像,白宇有些犹豫,毕竟公司的明文规定在哪里,他踌躇了一下,机智的将眼光转向了观众。

然后满意的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笑道:“对的对的,是赵云澜。”

这就是白宇,八面玲珑、随机应变。

后来,是我动你猜环节,三个词语由白宇表演出来,粉丝来猜。

第一轮关键词是:pony、棒棒糖、吃鸡。

前两个很顺利被粉丝猜出来,到了第三个却有些卡壳,白宇做出敲打键盘的动作,粉丝猜了几个却不对,看着粉丝有些焦急的面容,白宇也有些慌张,然后自然而然的举起话筒说。

“龙哥,上啊。”

然后继续敲击键盘的动作。

全场高呼,白宇心想,坏事了。

这咋就没克制住呢。

习惯成自然,这一紧张,嘴巴就不听使唤,心心念念的就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

当真无药可救。

可不是爱的深沉了。

晚上,回了家,白宇将自己摔在沙发上,失神的望着天花板,喃喃道:“好累啊…”

朱一龙端着一杯温水过来。

“喝点水,嗓子都有些哑了。”看着白宇喝着水,又道,“水果切好了,一会过来吃。”

白宇放下杯子,叹了口气:“龙哥,我对你真的彻底无法自拔了。”

朱一龙情不自禁一笑,挑了挑眉。

“看出来了,我用小号看了你的直播。怎么说呢…”朱一龙托着下巴,思忖了一下,道,“你对我倒不是无法自拔,你是对我和你打游戏无法自拔了。”

白宇撇着嘴抬了抬眉毛:“确实…厉害了龙哥,分析的真到位。”

“那不如…来一把?”

“拉倒吧你,看你累成啥样了,还打游戏呢。”朱一龙拽了拽白宇后脑勺的小揪,又道,“不过,你这个跟我的情侣发型倒是挺好看的。”

“给你拍个照片。”

“拍照干嘛?”白宇嘟囔着,却还是配合着侧过了头。

“配个情侣图,珍藏起来。”

“诶呦,酸的来。”白宇看着朱一龙认真的脸庞,调侃道。

然后,凑上前,抬起朱一龙的下巴,抵着他的额头,低声道:“不如还是亲一下吧。”

说着上前轻轻摩挲了下他的唇,进而加深了这个吻。
一时间,两人有些情迷意乱。

有人说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

他们为了彼此的发展,克制住自己内心的喜欢,不再提起彼此,不再出现在他的身边。

但是却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放肆的提到他、想起他、表现出和他在一起才有的神情。

我爱你,我会克制,我爱你,我会习惯性的放肆。
因为,我爱你。

评论(8)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