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里揣着小花卷

【龙宇】春末夏初(一)

注意!!!
这是rps!!!
朱一龙和白宇的rps!!
不能接受的人直接关掉哦
不接受撕,不接受来ky
第一次写,可能有漏洞,有很多缺点,希望各位看官多多留情。
最后,不上升演员,单纯是我自己的脑洞。

朱一龙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能轻松入得了戏,也能轻松出的了戏,演技没得说,颜值更是不在话下。跟他合作过得人除了有夸赞他认为他能大火的,更多的还是惋惜他至今都还没有火。

私下里,朱一龙也自怨自艾过,低沉过、迷茫过、失落过,好在从年少时就养成的淡薄的性格,让他很快的从失落中走出来。

接戏、拍戏,做好自己喜欢做的事,其他的都随缘,该来的总会来,不会来的,他也不愿再强求。

那日,经纪人给了他几个剧本,让他挑个好点的,他花了一下的时间翻看了这几个剧本,出乎经纪人意料的,朱一龙拿着剧本,指着上面两个大字说。
“就接着个吧。”

剧本上面赫然写着“镇魂”两个大字。
经纪人有点懵,似是没有料到他会选这个。

“一龙,你可想好了啊。这是个网剧,是个小剧组,而且还是个双男主,最重要的是,这个剧本可是跟同性恋擦边的。”

朱一龙低着头没有说话。

经纪人又苦口婆心道:“而且这是根据耽美小说改编的,粉丝基础甚是宽广,万一演的不和他们心意,可就惨了。”

朱一龙抬头,抿着嘴笑了笑,说道:“我知道,这正合我意,从来没有挑战过这种题材的剧,这样的角色…我也没有接触过,而且我在里面要挑战三个角色,不是挺好的吗?”

经纪人没有再开口,一般朱一龙下定的决心,是很难改变的,她无奈的点点头,转身跟镇魂剧组的负责人联系,确认出演。

朱一龙拿着镇魂剧本,慢慢的翻看着,心想,应当找时间看一下原作。无论是网剧还是上星剧,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剧本,是自己喜欢的角色,朱一龙都会尽其所能演绎到完美。
这是对喜欢的事业最大的尊敬。

谁也没有料到,就是这个普普通通的下午,影响了朱一龙整个人生轨迹,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想,他依旧会义无反顾做出这个选择。

第一次见面的那天,天气很好,太阳并不浓烈,微风吹过,带着春日独有的一丝清爽。

在化妆间早早候着的朱一龙乖巧的问候着剧组里的人,然后就看到镇魂另一位主演白宇带着如同清爽的天气般的声音进入房间。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转过头,看到的是清爽干净的脸,虽说脸上带着胡子,但是朱一龙脑海里冒出的第一个词语,确实是清爽干净。真诚而灿烂的笑容,阳光男孩,略有些邋遢的胡子掩不住他的青春。

一入眼帘,刻下的身影,犹如蚀骨之毒,是永生也无法抹去的印记。

朱一龙怔怔的看着白宇,周围的人纷纷打过招呼了,他才恍然惊醒,连忙起身,伸手笑道:“你好,朱一龙。”

“你好,白宇。”

他的手骨节分明,有些瘦,骨头硌得有些疼,却很宽厚,说不上的温暖,让人舍不得放手。

后来,在演两人初次相见时,他果然沉陷在他的手掌之中,无法自拔了。

只有在戏里,他可以顺理成章的借着沈巍的身份,表达朱一龙对白宇的喜欢,甚是可悲,甚是欢喜。

在没有遇到白宇之前,朱一龙不相信一见钟情,在遇见白宇之后,朱一龙相信了世间所有对爱情美好的描写。

白宇是个性格开朗的大男孩,对着人永远都是眉开眼笑,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有点小话唠,笑眯眯说着话时,下巴的小胡子总是让他显得特别可爱。

而朱一龙是一个很正经的人,做事一板一眼,有条不紊,所以白宇最大的乐趣,就是逗他的“龙哥”笑,朱一龙越是表现的无奈,白宇越是开怀。

相熟以后,白宇会拉着朱一龙喋喋不休的说着自己的趣事,说到口干舌燥仍意犹未尽,而朱一龙会看着他,浅笑着听他讲,眼中的意味不可言喻。

白宇会买平衡车,拉着朱一龙跟他一起玩,低沉的嗓音糯糯的喊着“哥哥,我们来比赛吧”,朱一龙会嘴上说着幼稚,但仍然会跟他做幼稚的游戏,耳边的声音挥之不去。

有时候白宇会像小孩子一样,在朱一龙认真看剧本时,扰乱他,朱一龙向来不喜欢在工作时被打扰,但仍不愿意对他严肃,只是轻轻地说一声别闹,温柔而小心。

白宇总是喜欢围着朱一龙转,有意无意的触碰,向他绽放的肆无忌惮的笑容他的身上处处是他带着温度的触感。

朱一龙放任着白宇对自己所有的玩笑,也享受着他对自己的嬉笑。他沉溺在白宇给自己编制的春末盛夏之际的梦幻中,浮浮沉沉,不愿醒来。

有时,白宇越是对他坦荡的好,朱一龙越是觉得自己羞耻,对一个把自己当兄弟的人存了不可言喻的心思,可是他没办法,就是这般喜欢了,就是这般…爱了。

他多么希望,时光就这么永远就在2017年的春末夏初,永远留在沈巍和赵云澜的世界里。即便是得不到任何回应,仍是那般的甜蜜。

评论(2)

热度(87)